close


儘管柱柱姐即將卸任黨主席,但顯然她對於兩岸關係依然很有想法,與去年委派副主席出席海峽論壇不同,今年她要自己去,而且還要發表演說,完整闡述對兩岸關係的看法。相對來說,大陸更看重的是,國共可望藉此更加鞏固一中框架的共同政治基礎,為「後洪秀柱時代」的國共關係,劃定無可動搖的「路徑依據」。

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

洪秀柱此次登陸,無論最終能否敲定北上北京、再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,或者僅單純出席海峽論壇,與中共對台二把手、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互動,都是國共再一次高層交流,也是增進雙方共同政治基礎的一次機會。尤其民進黨政府執政一年多來,始終無法清楚定位兩岸關係的性質,民共既無對話交流的政治基礎,連互信的建立都遙遙無期;加之國民黨新當選主席吳敦義過去曾有引起大陸方面質疑的言論,北京對吳可能還要有一段觀察期。

此刻出現洪秀柱親自出席海峽論壇的訊息,至於最後信用卡刷卡禮比較會是「洪俞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2018會」登場,還是進階版的「洪習信用卡比較 出國會」,對大陸來說,關鍵是在鞏固一中框架,讓國民黨未來的掌舵者清楚認知,偏離一中航道,對國共既有的深化交流,必然產生衝擊。(旺報)

銀行現金回饋卡比較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larryok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